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李华副校长、王华院长检查泾阳酿酒葡萄示范基地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李华副校长、王华院长和推广处副处长宋西德一行,检查了我校泾阳酿酒葡萄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李华副校长、王华院长一行深入该县龙泉乡龙泉村、白王镇寨子村酿酒葡萄基地,了解基地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察看葡萄生长情况,并就葡萄冬季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与该县主管部门负责人举行的座谈会上,李华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基地建设提供技术支撑,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培训技术员和农民,为产业发展提供支持。他要求,泾阳酿酒葡萄示范基地要栽植品质优良、结构合理、品种适应当地条件的优质苗木,要将基地建设与泾阳县产业规划结合起来,各部门统一协调,加大工作力度。
  王华院长就学生冬剪实习、学院举办农民培训班、示范基地挂牌以及50年生老葡萄园的保护等事宜提出了建意,并与该县主管部门负责人交换意见。
李华副校长检查白王镇寨子村基地建设情况
李华副校长检查龙泉乡龙泉村基地葡萄生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