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举办第二期心理沙龙活动-大学生心理知识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27     浏览次数:

  2007年11月23日,我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了第二期心理沙龙活动?大学生心理知识讲座,本次活动旨在帮助2006-2007级学生较快、较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活动以报告会的形式,由我院辅导员符丹老师为主讲人,符老师从学习、生活、情感三个方面做了深层的分析和指导,报告中列举了大量的事例,图文并茂,幽默地阐述了心态对人生的影响以及心态与学习、心态与做事、心态与做人之间的关系,使同学们得到很大启迪。最后,符老师以“做最完美的自己”为结束语,鼓励大家正确面对大学生活中各种心理困扰,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实现自我的最高价值!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自己的心理困惑有了明确的认识,更懂得了应该怎样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