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举行200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03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9:00,我院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了葡萄酒学院200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获得学位的107位本科生及全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了典礼仪式。
  典礼仪式由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林老师主持,葡萄酒学院副院长张振文老师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报告厅内掌声雷动,师生共同祝贺2007届全体学生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沈忠勋常务副院长为大会致辞,深深的祝福的同时也对毕业生在人生道路上的成长提出了十个要求;毕业生代表闫峰瑞同学在发言中激动地说:“我们一定牢记“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践行‘今天我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以我为荣’!”并深情的祝愿“葡萄酒学院的明天更美好!”;在校生代表崔甜甜则回忆了从自己踏入校门便与师兄师姐们结下的深厚友谊,向毕业生们表达了全体在校生的祝福;教师代表房玉林老师用李白的一句诗“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
  最后,葡萄酒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忠勋老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党总支书记李芳林、副院长张振文以及高树贤教授、刘延琳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潮水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葡萄酒学院200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沈院长致辞
学位授予现场(一)
学位授予现场(二)
合影留念


  附件:1.沈院长致辞
     2.毕业生代表发言
     3.教师代表发言
     4.家长代表发言
     5.在校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