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举行2007届毕业生离校动员大会暨岗前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20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07届毕业教育和离校等工作,6月19日上午10:00,我院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了2007届毕业生离校动员大会暨岗前培训,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林老师、全体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林寄语全体毕业生,祝福大家即将走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珍惜这不多的在校时间,从我做起,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践行“今天我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以我为荣”。
  毕业班辅导员符丹老师就2007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的总体日程安排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提醒大家应注意各项离校手续的程序,按时递交各项资料。
   动员大会结束后,我院杨春明老师为全体毕业生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毕业生岗前培训专题报告。杨春明老师从保持良好心态、修炼自身内功,技能和修养以及注意职场潜规则等三个大的方面入手,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以幽默的语气和鲜活的事例鼓励毕业生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