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获得三项200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成果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18     浏览次数:

  经过学院自评、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由我院李华教授主持、刘树文副教授、陶永胜讲师、王华教授和张予林讲师参加完成的“葡萄酒工艺学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运行效果”项目获得200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高畅副教授主持、高树贤教授、来疆文讲师等参加完成的“全方位、立体型葡萄酒工程学课程建设实践”和沈忠勋研究员主持、邓亚丽老师、郭建东老师(校团委)、刘延琳教授、张艳芳讲师参加完成的“彰显专业特色,充实活动内涵,提高学生素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爱好者协会的建设与实践”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其中“葡萄酒工艺学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运行效果”被推荐上报陕西省教学成果。本次共评选出校级教学成果奖50项,其中推荐省级1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