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与北京市延庆县人民政府签署《关于延庆县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19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延庆县的生态资源优势,促进延庆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形成延庆县特色葡萄与葡萄酒产业集群,带动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在我院与延庆县人民政府充分磋商的基础上,8月7日上午,《关于延庆县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合作协议》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延庆县隆重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光强教授应邀出席。
  签约仪式上,延庆县县委书记侯君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华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讲话,表达了共同致力于发展延庆县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信心。随后,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与延庆县县长孙文锴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王华院长与延庆县县长孙文锴签署合作协议

友好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我院延庆项目总负责李华教授、王华教授及项目组成员高树贤、房玉林、杨和财、邓亚丽,延庆县委书记侯君舒、县长孙文锴、副书记郭振清、副县长胡耀刚、徐凤翔等参加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