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延庆项目小组成员积极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19     浏览次数:

 8月7日-1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葡萄酒学院延庆项目总负责人李华教授带领项目组成员王华教授及高树贤、房玉林、杨和财、邓亚丽一行6人在延庆县开展考察与调研工作。
  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项目组全体成员不惧炎热,高强度开展工作,对全县所辖的11个镇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乡镇长、村民进行了访谈,对延庆县自然生态条件、土地状况、果品生产及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为《关于延庆县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合作协议》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考察调研受到延庆县人民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延庆县果品服务中心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预期的各项任务。
项目组一行听取乡镇长介绍情况
项目组一行深入企业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