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团结拼搏 竞葡酒风流 齐心协力 展葡酒风采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6-19     浏览次数:

  2007年校田径运动会是我院成立以来教工第一次组队参加的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策划下和田径队的认真组织下,在全体职工的热心支持下,我院在校运会上共参加了四个组别20多个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了团体第五名和精神文明奖的双丰收,展示了学院团结拼搏、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这些沉甸甸的成绩里,包含了许多感人又温馨的故事…
  张予林老师,在刚刚结束的教工拔河比赛中腿部肌肉严重拉伤,但仍坚持跑完了个人项目丁组、丙组的100米。在学院没有他人可替补的情况下,又主动请缨加入了4×100米、8×60米的行列。在他为了学院的荣光一次次带着伤痛踏上跑道时,有谁看见场下那一遍遍给伤处喷止痛药的感人一幕,这,是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袁春龙老师,本学期赴西安学习外语,在校运会各项目报名时,他毅然决然报了两项。比赛当天,他上完早晨的课,饭都没来的及吃一口就往杨凌赶,到达体育场时自己下午的项目正在检录。看着他矫健的身姿腾空在跳远场地,跃动在100米跑道,有谁知道他是一个为了荣光而放下自己的学习专程赶回来的滴水未进的“健将”,这一幕,让我们的眼睛一次次湿润,这,是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魏冬梅老师,一个在大家眼里有如林黛玉般仟弱的女老师,也踊跃加入了运动的行列。大家对她的800米项目普遍不看好,甚至有人担心她的体质不能保证她跑完800米,更有甚者传言魏老师要放弃比赛。但当该项目运动员介绍时,跑道上出现了那个让大家质疑的身影,一圈,一圈半,她冲进了前八个运动员的行列,“魏老师第七名!”啦啦队欢呼了,她开心的笑了,那是少有的挑战自我成功后胜利的微笑!这,是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还有我们经验丰富的教练,以身作则的队长,热情似火的啦啦队,无微不至的服务组,体贴周到的保障组,纪律严明的纪检组,还有很多很多可爱的老师,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这场为学院赢得荣光的体育赛事,场上场下团结拼搏、齐心协力,取得了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附:葡萄酒学院2007年校运动会各项目得分情况统计表

丙组、丁组百米双料冠军邓亚丽
跳远中的刘树文
掷铁饼的樊武安
掷铅球的张艳芳
掷标枪的符丹
抛实心球的张永珠
女子接力运动员
男子接力运动员
运动员互助友爱
文明观看的啦啦队
工会副主席钱殷领取精神文明奖牌
田径队队长领取团体总分第五名奖牌
收获的喜悦
团结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