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6-30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 我院阶梯教室花团锦簇,喜气洋洋。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举行。副校长侯曦同志、校组织部副部长程芙莲同志及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庄严肃穆的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主持人、我院党总支书记魏安智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把葡萄酒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我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回顾了四年来我院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要点做了部署。校组织部副部长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副校长侯曦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四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即将当选的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大会按照既定的程序选举魏安智、沈忠勋、张振文、房玉林和邓亚丽等5名同志被选举为我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