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酒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会议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3-08-27     浏览次数:

       2013年8月26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王华院长、刘树文副院长、房玉林副院长、刘育生副书记、邓亚丽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几代国家领导人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意见》。

       胡俊鹏书记对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活动的近期工作做了以下安排:1、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开展群众路线活动的重要性,学院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撰写出内容深刻的心得体会。2、学院将在9月初组织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活动。3、邀请学校专门研究群众路线方面的专家来学院给全体党员做一次辅导报告。4、继续深入教学、科研、推广、研究室、实验室、学生班级开展调研,征求意见。

       王华院长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设计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开学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