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酒学院召开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查座谈会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4-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胡俊鹏书记主持召开了学院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查座谈会,各室都派出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大家对一些普遍关心的问题和社会现象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新一届领导集体务实清廉,制定了一系列惠民政策,贴近百姓生活。中央带头执行了八项规定,各级政府遵照执行,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现象大幅减少,希望反腐倡廉长期坚持,常抓不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深化社会体制改革,深得民心。

        希望国家尽快出台政策,缩小收入差距特别是削减垄断行业的高收入。解决楼房空置的问题,减少社会资源浪费。

        大家心中的中国梦是社会和谐、环境绿色、食品安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