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酒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4-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葡萄酒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胡俊鹏书记作总结报告。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赵献军书记、秘书王博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华院长主持。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就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总结报告。

        胡俊鹏认真回顾了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果,详细介绍了学院制定的整改方案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他强调,全院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赵新军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对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继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二是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全体与会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场

第四督导组组长赵献军讲话

王华院长主持会议

胡俊鹏书记作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