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酒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4-04-03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

         学院党委胡俊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部分章节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胡书记要求,中心组成员自学中央一号文件,下一次集中学习将针对一号文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认识了学习的重要性,提高了学习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