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朱美蓉 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11日晚上,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评议暨党员大会于学院615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朱美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党委委员刘旭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朱美蓉老师宣读了民主评议会相关文件,文件对会议流程、附件填写等给出了详细的要求与规范。第二项,由朱美蓉老师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支部班子查摆情况的通报。朱老师表示,过去一年中支部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精神与政策,各项工作逐步推进,稳中有新,各项学习任务以及实践活动完成顺利,效果良好;但综合业务能力仍需提高,教育与工作方式亟待创新。第三项为党员自评,同志们针对自己上一阶段的情况,从政治意识、思想动态、工作生活、规章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反思,也充分根据自我批评的情况对自己接下来的方向进行了规划。第四项为互评,同志们针对党支部工作、支部班子以及其他同志在上一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主要的问题集中在加强交流、创新工作形式等方面。第五项由刘旭副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组织情况,接下来他提出支部应当由同志们共同努力建设,提高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高工作效率,建设集体文化。最后一项由同志们对党员以及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评分结果由支委会进行统计。会议至此圆满成功。

本次民主评议会为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们提供了交流和反思的平台,同志们通过会议不仅反思了前一阶段的情况,更摆正了下一阶段的前进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