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次)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1月18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新增岗位津贴及奖励绩效津贴分配办法

会议研究了学院2017年新增岗位津贴及奖励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试行),对办法中思想政治考核、教学科研人员评定分值、管理人员评价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同意为退休、外聘及2+3辅导员按照每人5000元发放奖励绩效津贴,为下半年报到的部分教职工分别按照3000元和1000元发放奖励绩效津贴。其他教职工按照分配办法考核后3档进行发放。会议要求对办法相关内容完善后,以院发文件(葡酒[2018]2号)形式上报人事处审核。

二、研究学院年终自筹津贴分配办法

会议根据学院教职工大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年终自筹津贴分配办法进行审定(葡酒[2018]3号)。其中对教职工考勤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明确,会议认为学术休假教师的出勤情况,应与学院其他请假视为统一标准,外聘人员按照科员同等对待进行核算。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

列    席:刘  旭、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