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3年第3次)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2月15日,院长刘树文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校内博士后选留推荐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校内博士后选留相关工作要求,在学院教授委员会对申请留校人员学术业务工作等方面把关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同意,选留赵红玉加入葡萄酒学教研室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建议学校按照副高级职称聘任。

(汇报:刘树文)

二、研究第三届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

按照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开展选举工作,产生教授委员会成员如下(以姓氏笔画排序):王华、刘旭、刘延琳、刘树文、孙翔宇、李华、李甲贵、杨继红、张予林、房玉林、袁春龙、陶永胜、惠竹梅。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会议研究提名李华教授为第三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会议要求,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要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做好换届的组织实施等工作。

(汇报:郭建东;列席:梁润雅)

三、审定《葡萄酒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实施细则(修订)》

会议听取了关于研究生导师年度审核实施细则修订情况的汇报,在调研校内其他学院的基础上,结合往年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研究明确将博士生论文盲审结果作为协助培养博士研究生质量的标准,同时将年审条件中的到位经费调整为校外到位经费。

(汇报:孙翔宇;列席:梁润雅)

四、审议《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会议要求,由学科发展办公室负责根据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报告内容再进行完善,并及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相关单位。

(汇报:孙翔宇;列席:梁润雅)

会议还就第十三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学术研讨会、第四届校友创新创业论坛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出 席:刘树文、郭建东、刘 旭、陶永胜

请 假:

固定列席:孙翔宇、袁照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