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3年第4次)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7日,院长刘树文主持召开2023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2023年申报职称人员推荐工作

在教授委员会评议及党委会研究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同意推荐孟江飞申报教授职称,王雪飞、姜娇申报副教授职称,涂明星申报副研究员职称,王雅楠申报讲师职称。

(汇报:刘树文)

二、研究人事调动工作

会议听取了辅导员薛雪申请调入教务处工作的情况汇报,结合学院岗位现状,在与其本人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薛雪调离学院。会议要求,其本人要统筹做好相关工作的交接,确保学生面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汇报:郭建东)

三、审定《葡萄酒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葡萄酒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要求,由党政综合办公室牵头根据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完善后印发实施。

(汇报:刘树文)

四、审议《葡萄酒学院建院30周年筹备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葡萄酒学院建院30周年筹备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方案要求牵头起草详细工作方案,报院庆工作领导小组汇总完善后实施。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建院30周年院庆工作,要提前动手,细化任务,确保各项院庆活动落实落细。

(汇报:郭建东;列席:朱美蓉、梁润雅、万颖敏、沙青)

四、审议《葡萄酒学院第四届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暨校友企业招聘会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葡萄酒学院第四届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暨校友企业招聘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相关负责人要按照要求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汇报:郭建东;列席:万颖敏、沙青、袁伟)


出 席:刘树文、郭建东、刘 旭

请 假:陶永胜(事假)

固定列席:孙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