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0年第19次)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学院院长刘树文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2020年度唐立新优秀教师教育发展基金推荐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学校2020年度唐立新优秀教师教育发展基金有关奖项评选推荐工作。会议明确,在结合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建议从惠竹梅、刘延琳、房玉林、陶永胜中推荐“唐立新教学名师奖”1人;建议从刘延琳、刘树文、房玉林、陶永胜中推荐“唐立新优秀学者奖”1人;建议“唐立新优秀辅导员奖”推荐薛雪;建议“唐立新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奖”推荐袁照程。会议要求,由分管领导做好各奖项的组织工作,按时向牵头部门上报相关材料。

汇报:刘旭、陶永胜、徐三友

二、研究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在“德州奥德曼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汇报。会议研究同意在该酒庄建立葡萄酒学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会议要求由人才培养办公室相关辅导员负责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酒庄做好后续的对接工作。

汇报:刘旭

三、研究校级产业教师选聘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校级产业教师选聘工作汇报,对学校关于产业教师的政策进行了说明,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同意选聘(排名不分顺序)曹建宏、黄臻、郭明浩、郑怀堂、黄建清、董新义、廖祖宋、苏龙、李泽福、樊玺等10人为我院校级产业教师。

汇报:刘旭

出席:刘树文、胡俊鹏、刘旭、陶永胜、徐三友

请假:

固定列席:李甲贵、袁照程(回避)

列席:朱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