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2年第16次)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9月15日,院长刘树文主持召开2022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2023年教师岗位需求计划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3年教师岗位需求计划的汇报,结合我院“十四五”期间进人计划及2021-2022年的教师选聘情况,在征求各基层教研室意见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决定2023年我院教师岗位需求计划共4人,分别为葡萄学教研室1人、葡萄酒学教研室1人、葡萄酒市场学教研室2人。会议明确,根据学校相关政策,学院届时可根据实际应聘人员情况对进人方向及数量进行适当调整。

(汇报:郭建东;列席:鞠延仑)

二、研究陕西省第十三届高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申请第十三届高校教师名师奖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汇报,在教学办对申请人材料初审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同意推荐陶永胜教授作为候选人。会议要求,由教学办负责将会议对申报材料提出的修改意见反馈本人,及时进行修改完善后,报学校相关部门。

(汇报:刘旭;回避:陶永胜;列席:万颖敏)

三、研究2023年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3年本科生推免相关工作汇报,按照今年学校推免工作整体部署要求,结合我院大部分学生仍在外参加生产实习尚未返校的实际情况,会议认为,要采取多种灵活的方式开展复试等相关工作,积极为学生创造便利条件,确保选留更多优质生源。会议要求,由学科发展办公室牵头,人才培养办公室主动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要抓紧对推免工作通知、实施细则、监督管理及接收复试方案等材料进行修改完善,经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审定后,第一时间按照要求开展工作。会议强调,推免工作是学院近期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也是社会、家庭关注的焦点,学院领导班子、导师及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主动为学生解决推免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争取将更多优质生源选留下来,同时,推免工作监督小组要负责做好监督管理等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汇报:孙翔宇;列席:梁润雅、万颖敏、沙青)


会议还就研究生招生及培养工作进行了通报。



出席:郭建东、刘树文、刘 旭、陶永胜、徐三友

请假:

固定列席:孙翔宇、袁照程

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