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2年第9次)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院长刘树文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葡萄酒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葡萄酒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会议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意见的基础上,明确了专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的考核基本分值。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充分采纳基层部门反馈的意见,各部门负责人也要将征求意见的采纳情况及时反馈教职工。会议要求,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按照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对细则进行完善,再征求各部门及分管领导意见后,经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审定后印发实施。

(汇报:郭建东;列席:杨继红、张予林、鞠延仑、安鲁、石侃梁艳英)

二、研究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选择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本科生人才模式选择工作的汇报,重点针对本科生在第五学期选择创新性和复合型培养模式的问题进行讨论,结合目前葡萄酒市场学教研室导师规模及课程开设的实际情况,会议研究同意,按照创新性和复合型4:1的比例进行划分,开展课程学习及毕业论文选题等工作。会议强调,培养模式划分是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环节,人才培养办公室要统筹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汇报:刘旭;请假:杨继红、张予林、鞠延仑、安鲁、石侃、梁艳英、万颖敏)

三、审定博士学术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

在学院教授委员会研究同意的基础上,会议审定通过博士学术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会议要求,由学科发展办公室负责按照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汇报:孙翔宇;列席:梁润雅)




出席:刘树文、郭建东、刘旭、徐三友

请假:陶永胜(参加学校会议)

固定列席:孙翔宇、袁照程

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