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1年第5次)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10日,学院院长刘树文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十四五”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计划

会议听取了学院各PI团队关于“十四五”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计划的汇报,在学院教授委员会的意见基础上,经会议研究,同意葡萄逆境生理与品质改良团队引进领军人才1人、青年拔尖人才1人,培育孟江飞、孙翔宇为青年拔尖人才;同意葡萄酒微生物团队引进青年拔尖人才1人,培育苏莹为青年拔尖人才;同意葡萄与葡萄酒风味化学和营养健康团队引进青年拔尖人才1人,培育李运奎为国家优青。

汇报:刘树文

列席:刘延琳、李运奎、孙翔宇

二、研究液质设备购买事宜

经与学校计划财务处沟通,目前学院二级财务还存在尚未解决的遗留问题。鉴于此,会议研究同意在学院自主收入中补充预算100万元,用于液质设备的购买。

汇报:刘树文

三、教学管理人员聘用工作

鉴于目前学院本科教学管理队伍现状,经会议研究,同意临时聘用1名学生配合熊旭光开展本科教学日常管理工作,每月发放补助1000元。

汇报:刘旭

四、专业图书室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同意,将学院一层考研自习室改造为专业图书室,兼顾

考研自习室功能。会议强调,要加强图书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在确保专业图书室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考研学生自习需要。会议要求,此项工作由刘旭同志牵头负责,拿出具体改造实施方案。

汇报:刘旭


会议还对第三届校友创业创新论坛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出席:刘树文、刘旭、徐三友

请假:陶永胜(省委党校学习)

固定列席:李甲贵、袁照程

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