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3年第16次)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院长刘树文主持召开2023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会议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主要围绕国家级一流课程、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省级教学成果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核心指标奖励标准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会议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及各室负责同志应高度重视处级单位年度考评工作,要主动配合学院各部门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汇总反馈意见上报学校。

(汇报:郭建东;列席:鞠延仑、宋育阳、刘文政、安鲁)

二、研究校内博士后选留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校内博士后选留相关工作要求,在教授委员会、党委会分别对申请留校人员学术业务工作及思想政治等方面把关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同意,选留涂明星加入葡萄学教研室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建议学校按照副教授职称聘任。

(汇报:刘树文;列席:鞠延仑)

三、研究客座教授选聘工作

在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同意选聘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可雅白兰地酒庄总经理张葆春女士为学院客座教授,聘期三年。

(汇报:刘树文)

四、研究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酿酒葡萄棚架材料采购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酿酒葡萄棚架采购的工作汇报,受降雨影响,示范站酿酒葡萄病虫害较多,严重影响葡萄品质,产量逐年下降,为更好的发挥示范站的示范推广功能,会议研究同意将40亩葡萄的露天架材改造为具有避雨功能的棚型架材,预算约49.6万元,在“葡萄高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中列支。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采购程序开展相关工作,在保证棚架质量,确保安全性的前提下尽快实施。

(汇报:刘树文;列席:张鹏)

五、研究教师二级岗位申请推荐工作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房玉林教授符合教师二级岗位直聘条件,在本人申请,并结合教授委员意见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同意推荐房玉林教授申请教师二级岗位,报学校审批。

(汇报:刘树文)

出    席:刘树文、郭建东、刘  旭、陶永胜

请    假:

固定列席:袁照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