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0年第20次)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学院院长刘树文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师资选聘工作

会议对学院12月8日师资选聘情况进行了汇报。在结合学院师资选聘小组意见基础上,会议研究同意选聘葛青、卜潇、苏莹、李俊俊四位博士来院工作,葛青进入葡萄学教研室,团队负责人为房玉林教授,卜潇、苏莹、李俊俊三位博士进入葡萄酒学教研室,团队负责人分别为刘树文教授和刘延琳教授。苏莹、李俊俊符合直聘副教授基本条件,按照相关程序准备相关材料。

汇报:胡俊鹏

二、研究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研究并通过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强调对工作总结内容中个别数据再进行核对,部分文字描述进行完善,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合,按照人才培养和科研推广两类进行凝练。会议对工作计划中关于项目、经费等内容进行研究,提出了完善意见。

汇报:刘树文


出席:刘树文、胡俊鹏、刘旭、陶永胜、徐三友

请假:

固定列席:李甲贵、袁照程

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