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2年第24次)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12月7日,院长刘树文主持召开2022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教研室推荐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在各教研室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会议研究确定(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华、刘延琳、刘旭、刘树文、孙翔宇、李甲贵、李华、杨继红、张予林、房玉林、袁春龙、陶永胜、惠竹梅、靳国杰等14人作为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正式候选人。会议要求,换届工作小组按照工作流程逐步开展下一阶段工作。

(汇报:郭建东;列席:梁润雅)

二、研究业绩破格晋升职称人员推荐工作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文件要求,葡萄酒化学教研室段婧博士符合业绩破格晋升副教授的基本条件和业务条件,在本人申请、资格审查、教研室评价、党支部鉴定及党委会对其思想政治表现及师德师风把关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同意推荐段婧博士业绩破格申报副教授。

(汇报:刘树文)

三、研究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

结合学校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要求,按照我院工作方案,在个人申请、资格审查、专家组评议投票、学院岗位聘用工作小组综合评议及党委会对教职工思想政治表现把关的基础上,会议审议通过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结果,公示无异后,上报学校人事处审定。同时,会议研究同意推荐房玉林教授直聘三级教师岗位参加学校评审。

(汇报:刘树文)

四、研究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研究并通过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要求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根据会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经党政主要领导审定后上报学校。

(汇报:刘树文)

五、研究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对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审议通过了考核工作通知。会议明确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由教师党支部组织实施,教师业绩考核工作由教研室牵头组织,教师个人根据业绩考核指标进行自评。会议研究确定了院级先进个人的推荐比例,会议要求对通知内容进行完善后,印发实施。

(汇报:袁照程)




出 席:刘树文、郭建东、刘 旭、陶永胜

请 假:

固定列席:孙翔宇(出差)、袁照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