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22年第23次)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院长刘树文主持召开2022年第2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的汇报,结合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最新要求,学院主要针对工作方案中教师系列聘期目标任务相关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会议研究同意在教师岗位聘期目标任务中增加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等内容,同时对科研成果等次和数量进行适当调整。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核心指标任务,对教师系列聘期目标任务中校外到位经费再进行测算,并提出具体任务。会议要求,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对方案内容再进行完善,经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审阅后发文实施。

(汇报:袁照程;列席:杨继红、张予林、宋育阳、鞠延仑、安鲁)

二、研究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工作

会议对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工作进行研究,听取了相关教研室主任对青年教师及指导教师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结合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成效,会议研究确定指导教师袁春龙、杨继红考核优秀,房玉林、刘延琳、陶永胜、张振文考核合格;青年教师李俊俊、苏莹、白雪冰考核优秀,葛青、陆瑶、谢沙、赵茜茜考核合格,刘满顺因休产假延期考核。

(列席、汇报:张予林、鞠延仑、杨继红、宋育阳)

三、研究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人员构成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会议研究确定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人员构成如下:

组长由郭建东、刘树文担任,副组长由教学副院长刘旭担任,成员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袁春龙、惠竹梅、石侃及党务秘书朱美蓉(兼工作小组秘书)组成,负责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

(汇报:郭建东;列席:朱美蓉)

四、审定第三届教授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

会议审定通过了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会议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结合学校工作程序要求,按照方案时间安排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汇报:孙翔宇;列席:梁润雅)

五、研究学生解除处分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陈昱彤解除处分的情况说明。经本人申请、班主任、辅导员及班级同学考察的基础上,结合个人日常表现,会议研究同意解除陈昱彤严重警告处分,按照程序上报学校。

(汇报:郭建东;列席:沙青)


会议还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出 席:刘树文、郭建东、刘 旭、陶永胜

请 假:

固定列席:孙翔宇、袁照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