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学期返校学生

作者:赵星宇 龙郑        发布日期:2016-02-29     浏览次数:

        为了解寒假学生返校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副院长房玉林、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在全体辅导员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学期返校同学,带来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胡俊鹏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学生的返校生活状况。了解到大部分学生刚刚到校,胡书记叮嘱大家要好好休息,尽快缓解旅途疲劳,振奋精神,做好规划,鼓足干劲,以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毕业生宿舍,院领导了解了学生就业情况,督促毕业生积极行动,主动把握机会,力争找到满意的好工作。细心的院领导还发现了学生手写的春联,并对此大加赞扬,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充实自己,将自己塑造成有个性并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给初归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与关怀,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增进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构建了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