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宣传部]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训运动员

作者:赵星宇 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6-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老师专程来到田径场,看望慰问我院备战校运会的运动健儿,带来了学院对运动员的关注和问候。

  邓老师与在场的学生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学院运动会的组织报名、训练进展、工作纪律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看到运动员朝气蓬勃的训练状态,邓老师欣喜的说,校运会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独一无二的大型活动,也是激发大家团结拼搏精神和培养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活动。学院对此次运动会工作高度重视,前期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干部精心组织了报名工作,近期大家牺牲休息时间投身火热的专项训练和方阵排练,我能够从大家的实际行动中感受到,大家都把校运会当做提升身体素质,为学院争光添彩的难得机会,这一点非常好!在场的各位是从全院学生中选拔出来的运动健儿,代表了全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参赛机会,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训练方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刻苦训练,安全参赛,为学院的荣誉而战!也希望大家把校运会当做放松压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在享受体育盛会的过程中,赢得学院竞技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好成绩!运动会结束后,学院将对优秀运动员、先进工作者等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在场的各位都能获奖!

  体育辅导员李水生老师就训练技巧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

  最后,辅导员老师赵星宇和学生干部一起为运动员送上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营养品。

  领导的亲切关怀给了运动员们极大的信心。短跑运动员赵飞龙说:“在紧张备战校运会之际,领导老师们能来到田径场看望慰问大家,给了我们很大动力,我们也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当中,争取在校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