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学习部]解读留学政策,把握出国需求

作者:赵星宇 滕域晰        发布日期:2016-04-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留学意向,增强同学们对我校留学形式与政策、访学项目以及出国程序的了解与认识,葡萄酒学院和外语系合作,共同举办了一场留学政策解读报告会。

2016年4月15年下午,报告会在外语系多媒体活动室顺利进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石颖贤老师、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康继乐老师、葡萄酒学院辅导员赵星宇老师、外语系辅导员张琪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石颖贤老师从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如何出国留学、出国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以及留学服务中心所能提供的帮助四个方面为大家系统的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石老师鼓励大家,要积极拓宽自己的视野,走向世界,要成为拥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学生。并且强调,一定要重视学习,提高学分绩点、拿到优秀的雅思成绩,才能够为出国奠定下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的第二部分,由康老师负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就目前的国家公派政策、出国后的专业选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康老师耐心的一一解答,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合理的建议。康老师十分热心地告诉大家,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前往留学服务中心寻求帮助,也可以电话咨询。最后,老师们也分享了国际处最新建成的微信平台,以后将有更多的出国信息会通过微信发布。

通过本次的出国政策解读报告会,更多的同学坚定了自己出国的决心,也对出国的要求、流程有了更清晰地了解,希望所有怀抱着出国梦想的同学们都够早日圆梦,从西农走向世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