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莫使金樽空对月,酒漾年华总相宜---第15届西农葡萄酒爱好者协会换届暨品鉴小会

作者:郝艳珠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6-06-08     浏览次数:

        201666日,第15届西农葡萄酒爱好者协会换届暨品鉴小会在葡萄酒学院新楼623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葡萄酒学院团工委书记赵星宇老师、葡萄酒学院葡萄酒市场学研究室李换梅(木水)老师。会议中,协会会长张薇向两位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并向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公示协会所得的2016年校级五四先进团支部荣誉奖项。

 

                                                                                                  因为付出所以深爱

    品鉴会中,协会第14届主要干部发表了工作总结,会长张薇、团支书周天爱、副会长王一茜、金玉洁在工作总结中谈到在协会三年工作中,大家对协会的感情日渐深厚,在感情的基础上衍生出了极强的责任感。伴随着协会走入全校走出校门走向成功,在离开之际不舍中更多的是骄傲与自豪。

 

                                                                                                   因为深爱所以渴望

    本次换届会议中协会宣传部部长李婉颖、办公室主任柳昕妤进行了竞职演讲,演讲中,二人对过去的部门工作作了总结,并对将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尽的阐述。制作精美的演示文稿,淡定从容的演讲姿态,无不显示了两位参与竞职同学的认真与付出。

 

                                                                                                    因为责任所以企盼

        品鉴会的最后,协会指导老师李换梅老师、赵星宇老师各自发表了讲话。为使协会更好更快发展,两位老师均提到协会发展应立足长远,在协会的工作要融入自己的感情,协会活动要突破局限,更有新意。

 

      伴着沁人心脾的酒香,换届品鉴会落下了帷幕。感谢葡萄酒学院给予协会的支持与鼓励。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协会将继续在爱里前行,带着热忱,带着希望。与这世界温暖相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