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暑期实践】自然的情怀——宁夏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

       发布日期:2016-08-01     浏览次数:

  7月27日,“走进银川,寻访酒庄”调研服务队就宁夏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进行参观采访。

  首先,发展局李文超先生为队员们介绍了贺兰山东麓产区的发展历程以及宁夏葡萄酒产业的发展状况,与昨天赵增柱经理所讲述的相辅相成,更增强了队员们对于宁夏葡萄酒产业现状和规划的理解与认识。

(李文超先生与队员畅谈中)

  李文超先生指出,宁夏产区的酒庄会面临着产业结构的调整,并不是单一地酿造和生产,而将以体验式为主,让消费者能够参观了解葡萄酒生产的各个环节,甚至是亲自参与到其中。除此之外,李文超先生认为,一瓶好的葡萄酒应该是浑然天成的,越少的人工干预越能体现出其自然的风味与情怀,也就预示着更高品质的葡萄酒。而宁夏产区正在努力向这个方向靠拢。

(宁夏银川市葡萄酒发展局崔主任与队员合影留恋)

  最后,李文超先生表示了对于中国葡萄酒行业的信心和对队员们未来前景的祝福。相信中国葡萄酒市场将会越来越好,中国葡萄酒行业也会蒸蒸日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