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暑期实践】探索张裕酒城之窗

作者:于思齐        发布日期:2016-08-04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赴山东烟台酒庄形象与效益调研服务队前往张裕卡斯特酒庄酒城之窗进行了参观与调研。

  走近酒城,欧式风格的建筑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浓厚的欧式人文气息。进入烟台国际酒城大门之后,同学们怀着喜悦又好奇的心情到处参观,看到如此壮观的葡萄酒卖场,同学们都瞪大了眼睛,心中对葡萄酒的热爱之情都毫无保留的表露出来。

  怀着激动的心情,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调查。在酒城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同学们在工作的身影。发问卷的同学积极与人沟通,跟拍的同学也东奔西跑,认真仔细的进行着自己的工作。酒城的工作人员,前来买酒的顾客,进行参观的游客都能热情的配合我们的同学进行问卷的填写。

  经过了一上午的调研活动,大家虽然很累,但也心满意足。在同学们体会到工作不易的同时也欣赏到了有关葡萄与葡萄酒的多样文化,收获颇丰。

张裕酒城名品区

张裕酒品展销区

发调查问卷1

发放调查问卷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