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邓声林 陈晨 照片:于聪        发布日期:2016-10-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葡萄酒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掘和陶冶热爱音乐的艺术人才,10月12日晚,我院于葡酒新楼六层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葡萄酒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党委副书记邓亚丽、2016级班主任代表惠竹梅,团工委书记赵星宇、辅导员朱美蓉和李雅男应邀出席。

  大赛在1604班申雅静同学一首婉转动听的《痴梦》中拉开帷幕,属于少女的细腻情怀一览无余。赛事还在紧张地进行着,1503班成雨阳同学将一首《像疯了一样》唱出了自己的味道,清亮的嗓音让人感受到了音符的流淌,歌曲的悲伤缓缓倾泻。更有1603班王子毓同学带来的旨在纪念黄家驹和送给所有热爱自我的人的歌曲——《海阔天空》,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无疑是一个强强对决的舞台,更是一场音乐的盛宴,一个美妙的故事汇。在这个青春洋溢的夜晚,我们被葡萄酒学院辈出的人才深深折服:初踏舞台忐忑者有,老辣独到忘情演绎者有,独挑大梁的学生干部脱颖而出。比赛期间更是涌现出众多具有音乐天赋的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周宗珏同学荣获“2016年葡萄酒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一等奖,王继锋、侯富瀚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王子毓、成雨阳、闫松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陶妍冰、杨英豪、刘语嫣、陈翼同学获得优秀奖,1604班获得班级组织奖。

  悠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比赛结束了,生活和故事却还在路上。每个人都是歌手,都在歌唱自己的人生。诚挚地感谢葡萄酒学院19位优秀选手的倾情演唱,让音乐将大家心心相连。赛后,1604班的张雅馨同学感叹:“台下的我不禁想象着自己变成他们的那一刻会是怎样。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变成他们,变成站在舞台上光彩自信的他们。”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