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食品学院和创新学院三院联合举办右任书院2016新生运动会

作者:文 / 侯国山 陈晨 图 / 葡萄酒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院系间的工作交流,11月6日,由葡萄酒学院、食品学院和创新学院联合举办的右任书院2016年新生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三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出席开幕式。

  在简短的开幕式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和上台宣誓,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右任书院2016新生运动会划分为田赛和径赛,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男子110米跨栏、女子100米跨栏、跳高、跳远、铅球、三级跳远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员健步如飞、奋勇当先,拼尽全力为自己所在的班级和学院争光添彩。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他们冲刺的决心和信心。激情不减,热情不止,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他们对运动的热情丝毫不逊色于场上争金夺银的运动员们。场上场下的所有成员构成一体,将赛场的激情点燃,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三院新生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三院新生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参与运动的热情,更加有决心、有信心的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去;场边观众的加油呐喊、班级同学对本班运动员的悉心照顾与关心,在无形中增强了班级和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更有学院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慰问运动员,为他们加油助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人暖心更暖。希望三院新生能够让运动锻炼成为各自人生一个永恒的标签,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享受四年的大学生活,为美好的未来打下牢固的基础!

  女子100米冠军金彤说到:“今天我取得的成绩与我平时的锻炼是分不开的,努力加上自己的天赋,让我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了较好的成绩。胜不骄,败不馁,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加油的,也很感激这次运动会给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希望我们每个大学生都能够加强体育锻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使锻炼身体成为人生的必修课。”

  女子800米运动员邓声林说到:“比赛上场前我是很紧张的,担心给班级和学院抹黑,但听到发令枪响的那一刻,我的脑海中只存在着‘向前冲’三个字,紧张的心情不复存在,体育运动真的具有迷人的魅力。这次新生运动会的举办非常及时而又有着重大意义,激发了我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让我更有信心迎接未来的生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