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激情乒乓,点燃冬日

作者:张沣鲡 栗飞彦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秋冬的寒风依旧异常凛冽,但球场之上的火热却犹未散尽。今年年院系间乒乓球比赛我院乒乓球队虽未出线,但相比去年,却成长了太多。

  由于球队成立时间较短,成员组成参差不齐,虽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但今年比赛上和食品学院、理学院、水建学院、农学院在同一小组的我院乒乓球队,每一位球员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第一场对阵理学院时,队员因球场原因未能及时进行赛前热身训练,在球场上的发挥也不尽人意,最终惜败。在第二日对阵食品学院的比赛前,队员争分夺秒热身,保持住了最佳状态,在球场上也是意气风发。在第一场比赛中先连夺两局,虽之后被对方扳回两城,但队员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以3:2力克食品学院,取得开门红。赛后,队员加紧补充体力,调整状态。在取得下午的胜利后,队员们士气高涨,斗志激昂。在晚上的比赛中表现的进攻性十足,在完美状态中以3:0轻取食品学院,双杀对手。但毕竟这仍是一只年轻球队,在第三日对阵硬实力很强的水建学院时,队员们显得力不从心,败于对手。我院乒乓球队遗憾止步于小组赛。

  当然,荣誉不以胜负为唯一标准,队员们在接触更多的强队后也收获了非常多的经验。相比去年比赛时参赛队员人数不足以至于还要凑人数的尴尬局面,今年我们有了完整的人员组成,有了成熟的战术体系,有了规范的训练日程,所以具备了一定的实力。相信我们在之后一年中,我们的日常训练会更加规范化,队伍人员磨合会更加出色,我们的战术体系也会更加多样化,争取在明年的院系乒乓球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我们要感谢每位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辛苦付出,也要感谢在比赛过程中为队员加油鼓气的同学们!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