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暑期社会实践】探访张裕葡萄酒城,点赞中国葡酒文化

作者:文:冯蕊        发布日期:2017-07-15     浏览次数:

 714日,西农“酿酒耕心”赴山东调研队的队员们前往张裕葡萄酒城,探访中国东部优质酿酒葡萄产区,旨在近距离了解中国葡萄酒的发展状况,探寻中国葡萄酒在全球快速崛起的奥秘。

14日上午,同学们参观了张裕国际葡萄酒城里的葡萄酒生产中心,以及正在兴建的葡萄酒研究院、张裕可雅白兰地酒庄和张裕丁洛特酒庄。据悉,葡萄酒生产中心是全球最大的葡萄酒与白兰地酒类单体生产厂房。生产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新工艺和新设备,实现了高度自动化和信息化管理。而正在兴建的张裕可雅白兰地酒庄是中国首座白兰地酒庄,张裕丁洛特酒庄则是中国首座收藏级酒庄。同学们被所看到的建筑震撼到了,纷纷惊喜道:“从来没有见过规模如此庞大的酒城。这简直是葡萄酒行业的‘世界奇观’。”

如今中国在全球葡萄酒行业已变得举足轻重,而未来则有望成为世界葡萄酒的中心,这将支撑张裕进一步的发展壮大。

同学们表示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带着信心不断前行,推动中国葡萄酒品牌走向全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