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青春献礼十九大,乐动风采展研华

作者:常远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为庆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丰富我校研究生课外生活,增强我校研究生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17年10月29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乐动研华”校园文化活动季——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五个团体项目,分别为踢足球、袋鼠跳、拔河比赛、“你是我的眼”、青春接力赛,以及两个体验项目自行车障碍赛和自行车慢骑。项目形式多样,同学们默契配合。其中“袋鼠跳”项目中,各组人员互相鼓励,配合默契,一鼓作气冲向终点;而“拔河比赛”则引起了大家的强力围观,各队通力合作,赢得观众们阵阵加油呐喊;“青春接力赛”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参赛人数众多但是各队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我院承办活动自行车慢骑”受到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参与,共有来自各学院的38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同学们不急不躁,稳中求胜,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表现出了优秀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此次校级活动的成功承办是第六届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集体努力的成果,活动全程研会干部认真负责,保证了整个运动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更加锻炼了研究生干部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现场的研究生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经过一番比拼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拍照留念。

葡萄酒学院两支代表队还报名参加了团体项目“青春接力赛”,在单人跳绳、移动木板、两人夹气球及两人三足等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密切配合,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青春与自信的光芒,同时收获了欢乐和友谊,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