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唇枪舌战,"新酒杯"新生辩论赛火热进行

作者:高荟菡     来源:葡萄酒学院学习部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第一届创新葡酒"新酒杯"新生辩论赛于本周日12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辩论赛是以班级为单位,由葡萄酒学院与创新实验学院联合举办,意在培养大一新生对辩论的兴趣,锻炼同学们的思维与逻辑,让同学们更好地接触、认识辩论,提升自我的语言组织能力与临场应变能力。

本次进行的是新生辩论赛的第一轮,场上同学思维碰撞出激情的火花,辩论十分精彩。周日上午进行第一轮前两场比赛,创新1703班与葡酒1704班围绕"表情包的产生对人际交往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了精彩对决;葡酒1705班与葡酒1706班围绕"明星应不应该为了私生活向公众道歉"口舌相争。下午的比赛仍是激情四溢,葡酒1701班与葡酒1703班围绕"婚姻是否应该讲究门当户对"展开角逐;创新1701班与创新1704班就"大学图书馆是否应该对外开放"试比高。辩手们侃侃而谈,时而抛出犀利言语围堵对方,时而剑拔弩张"战争"一触即发……

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和思维碰撞,在评委们认真仔细的倾听与商讨之后,最终顺利进入本届"新酒杯"辩论赛第二轮的班级是创新1703班、葡酒1706班、葡酒1703班、创新1701班!

经过一周辛苦的准备,他们带给我们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每位参与辩论赛的同学都值得我们的赞扬。不论是胜是负,他们赛场上的英姿都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形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