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一学一做】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永葆党性”PPT初赛

作者:朱美蓉 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大学生党支部内部深度交流,根据学院《关于举办葡萄酒学院“不忘初心•永葆党性”学生党员PPT大赛的通知》精神,11月28日,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永葆党性”PPT初赛大赛由支部书记朱美蓉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本次发展对象参加

朱美蓉结合十九大精神,向大家阐述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和目的。她说,当前大学生入党存在功利化等不良现象,我们身为党组织的一份子,应当首先保证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本次大赛主题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或“入党后的成长心历”,由十八位参赛同志分别从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之后的心路历程、自己与标准党员的差距以及日后的努力方向依次进行了汇报。其中,李英哲同志提到,我们应当克服自己的惰性,更加深刻全面的领悟学习党的思想精神,也应该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张沁之同志则强调,大学生党员应该走进基层,多方面持续学习,真正为人民做贡献,也应该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十八位同志的汇报从各自的视角对自己心中的共产党、中国梦做出了阐述,发人深省,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彼此思想的碰撞进步。

最后,张沁之、鲍琪、李享远三位同志被投票选出,将代表支部参加学院比赛。本次大赛极大地促进了大家对自己党性修养的反省和强化,帮助大家更好的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督促大家真正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