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回访母校 筑梦高三”回访母校第十七组回访西安市中铁中学纪实

作者:职新柳        发布日期:2018-02-04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1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回访母校第十七组职新柳、王子熙、郑倩钰三人回访了西安市中铁中学。在高三年级组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顺利召开,为西农2018招生贡献了绵薄之力!
我们队在活动开始以前联系了我们曾经的班主任老师们,老师们听说了我们西农的特色活动,都表示支持,并为我们的回访之路提供了很多的帮助。
      在这一星期的时间里,我和我的伙伴们详细制定了计划:此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宣传学校,顺便为高三同学答疑解惑,鼓励他们坚持下去!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首先来到了高三三班——理科班,王子熙作为西农葡酒专业的学生,为同学们倾情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这一特色专业,同学们表示出十足的兴趣,还有人告诉我们要考入西农葡酒专业。然后他作为学长讲了一些复习的经验。郑倩钰为大家发放了学校的纪念品,宣传册,招生简章等,同学们捧着这些来自西农的见面礼,感到很高兴。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高三一班——文科班,我在这里作完自我介绍后又详细地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师们也为我们的到访感到欣慰,我们三人在这里收获了快乐,收获了经验,满载而归。
最后,我真诚地祝愿我的母校可以越办越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可以找到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此次活动也让我人生的经历更加丰富,我站在讲台,面向未来,舒展情怀。感谢西农,感谢回访母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