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筑梦青春·相约西农

作者:桂雯清        发布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

 秉承着不忘师恩、感念师恩的信念,同时为了传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良好的学风校训,扩大学校影响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寻访母校安徽省黄山市分队,在二月开展了寒假寻访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分为两个宣讲点。2月1日在动科学院姚方瑶同学的带领下,宣讲队赶往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故乡歙县,在歙县中学进行宣讲。回到文化积淀深厚的母校,眼前是一个个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歙中人。宣讲队来到老师的办公室拜访,老师们都很关心昔日子弟在大学里的发展状况。晚上七点宣讲准时在预定教室开始。看着同学们殷切的眼神,宣讲队员激情演说,详细介绍了大西农的情况,也就报考分数线与在母校排名做了大致的讲解。宣讲后,也有三位同学在教室外向队员更加细致地询问西农的学风及专业。整场宣讲顺利流畅,发放了许多小礼品,有西农明信片,圆珠笔,还有队员精心准备的笔记本。活动效果较好,反响热烈。(图片1)

                                                                                                                                                     
   2月5日,宣讲队赶往率水之滨屯溪,在省教育示范高中屯溪一中进行宣讲。下午,宣讲队探望了老师,交流了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同时,宣讲队深入高三班级,与同学进行经验交流,就高考备考以及高考填报志愿问题进行探讨。傍晚七点,宣讲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活动中,同学们阅览了招生宣传册和宣传单,并获得了西农特色礼品——明信片以及彩色圆珠笔。(图片23

 

通过宣讲,学生们知道了西农的学校概况以及学科设置,对西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一部分同学还活动最后,宣讲队预祝学子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并之后的志愿填报中做出正确的选择。(图片4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