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第十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葛小凡 侯国山 图/孙宇杰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扬校园文化的树德育人功能,挖掘学生的播音潜能,为热爱播音主持的学生提供展示平台。3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葡萄酒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在葡萄酒学院会议室举办。第十三届金话筒得主魏松语,银话筒得主王钰晨,优秀奖得主刘美君、李沛霖、张梦雨担任初赛评委。

 上午9点,主持人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初赛通过模拟个性主持对报名选手进行初步选拔,模拟主持时长在3分钟以内,选拔出评分较高的若干位选手进入复赛。来自葡萄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12个学院共80余名名选手依序登台,自信大方地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展示了自己别出心裁的个性主持。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各有千秋,或温柔委婉,或活泼清新,或严肃认真,或诙谐幽默;题材选择也新颖别致,有世界各地的旅行解说,有针对不同情境的观影推荐,有贴近生活的即时新闻,也有静默深夜的情感话题。从风景名胜到各地美食,从围棋天才到西农名家,从身边小事到两会热点,各位参赛选手用他们饱满动听的声音,优雅适时的肢体动作和激情高亢的主持情感,完美塑造了一场声临其境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我校学生在播音主持方面的卓越潜能与人才辈出,新颖的选材、深刻的内容更是彰显了他们身为西农学子对生活、对社会、对国家的积极态度和用心关注。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和精彩发挥,蔡驰、陈曦、桂雯清、贺济朝、佟显松等二十五名同学成功晋级复赛。

 “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至今已是第十四届,来往的是各届参赛选手,不变的是舞台主持情谊。“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初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期待复赛选手更加精彩的表现,也希望更多热爱主持的学生聚集在这个舞台发光发热,斩获最靓丽的“金话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