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我院女子篮球队在院系间篮球赛中摘得亚军

作者:方莫菲 图片: 方莫菲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近日,在篮球场举办了令人期待已久的女篮决赛,这也是我院女篮首次挺进决赛。我院女篮与动医女篮角逐冠亚军,最终憾负颇具实力的动医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亚军。
      比赛从第一节开始就十分激烈,动医学院是我院女篮从参赛以来遇到过的最强劲的对手。对方的防守十分严密,她们盯人的战术及体力上的优势都导致我院的优势难以发挥。不过,我院的姑娘们稳扎稳打,在逆境中依旧坚韧不拔。队员们一边打球一边根据对手调整战术,队员王子毓在后半场逆风局中投中的两个三分球也鼓舞了士气。学院领导们也十分心系比赛,在队员场下讨论时也不时出谋划策。赛中有队员受伤,在裁判简单处理后,依旧坚持上场、继续比赛。
      虽然我院没有摘得桂冠,但葡酒女篮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令人敬佩。同时学院上下万众一心,观众们的热情呐喊、领导们的关心慰问、场上和场下的队员们及时分析都在这场比赛得以体现。葡酒女篮也创造了我院最好成绩。加油女篮!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