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校招信息

    来源:贵州大学就业信息工作平台    发布日期:2024-02-0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成立于1997年,母公司为广州珠江云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小糊涂仙酒业集团经历26年的发 展,先后创立知名白酒品牌“小糊涂仙”、“心悠然”和“小糊涂仙·睿”,多次获得行业荣誉奖项。公司2003年被评为“2003年度中国广州最具诚信度企业150强上榜单位”。云峰酒业按照“东西互助,优势互补”的新型开发经营理念,立足长远发展,在千年酒乡茅台镇创办了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云峰酒业有限公司,在茅台镇赤水河畔征地200多亩,兴建了万吨级年酿酒能力、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大型白酒生产基地。云峰酒业凭托赤水河流域得天独厚的朱砂土壤、优质特产糯高梁和纯净甘美的水源等自然条件,在赤水河畔的天然溶洞窖藏老熟的特定环境下,精酿出独树一帜的“小糊涂仙”系列优质白酒。先后获得了“98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2005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20强酒类品牌”、“2006年首届中国酒类行业十大领袖品牌”等称号。2011年云峰酒业又在赤水河畔的习水县投资兴建了占地500多亩的酱香型白酒生产基地,专业生产“酱香型小糊涂仙“系列优质白酒,以千年酒乡的地域优势和”小糊涂仙“独特的文化内涵,傲然立于酱香型高端白酒之列。

岗位介绍:

一、销售管培生(50名)

6.5K-8.5K/全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制专业

岗位职责:

1、终端运营方向——根据公司的营销政策,推动辖区的销售目标推进,包括市场的销售目标与管理、营销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区域终端的开拓与维护、经销商的沟通服务、经销商团队的管理等;

2、消费者培育方向——深度挖掘终端、经销商背后的关键意见领袖(KOL)、关键消费者(KOC)的需求,策划并实施圈层与推广活动,维持双K(KOL/KOC)的粘性,提高双K满意度并最终促进成交。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2024届学生;

2、形象气质阳光;

3、性格坚毅、有目标感、积极乐观;

4、语言表达流畅、有逻辑;

5、热爱与人沟通,对未来做管理有强烈欲望、责任心强;

6、身体健康,接受、喜欢白酒行业;

7、毕业时所有证件齐备、真实、有效,24年7月份能够按时报到。

福利待遇:

1、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2、传统节日礼品、结婚贺金、生育贺金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汤小姐

联系电话:18302085768/020-61887961/020-61887960

联系邮箱:hr-zp@xhtxgroup.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东升云鼎大厦2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