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葡萄酒学院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学生班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求职技能和竞争力,促进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更高质量和更满意的就业,决定举办葡萄酒学院简历制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葡萄酒学院2014、2015、2016级本科生及2015、2016级研究生。

二、赛事安排

1.初赛:42555

各班推荐优秀简历,其中2014级本科生、2015级研究生各班推荐数量不少于本班总人数的80%2015级本科生、2016级研究生各班推荐数量不少于本班总人数的50%,2016级本科生各班推荐数量不少于本班总人数的30%

2.复赛:5657

葡萄酒学院组织专家统一评审,从各班推选的简历中评选优秀简历12份参加决赛。

3.决赛:58 19:30

决赛选手通过陈述简历(包括自我介绍和求职意向)和VCR展示(展示个人的知识、技能和品质与拟应聘岗位匹配度)两个环节进行比拼,各环节时间均不超过3分钟

三、奖项设置

1.大赛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三等奖4优秀奖5,颁发证书、奖杯和奖品。

2.大赛评选最佳组织奖3个,颁发奖状和奖品

3.择优推荐4名获奖者参加学校第三届“职为西农人”校园模拟招聘大赛。

四、工作要求

请各将优秀简历作品电子版于5月5下午16:00前以“班级+姓名”命名,并打包发送至邮箱:xx_31@nwsuaf.edu.cn,纸质版交至葡萄酒学院619学生工作办公室。本次活动不接收学生单独报名,请各班务必做好初赛组织推荐工作,规定时间内未报送班级视为自动放弃。

 

 

                                                                                                                   葡萄酒学院党委

                                                                                                                    2017425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