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总体技术研究所来院交流

作者:袁照程 图片: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学习借鉴学院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总体技术研究所王海平所长、张虎龙书记带队,组织所内职工40余人,来院学习交流。

 院长房玉林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科研推广、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内容。在综办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房玉林陪同来访客人考察了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地下酒窖等。

 实验室主任梁艳英老师从葡萄酒的分类、葡萄酒的质量与风格、怎样识别酒标、葡萄酒品鉴的基础常识等方面为大家开展了培训。

 王海平所长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葡萄酒学院在国内享有盛誉,此次来访后感受更加直观,通过房院长介绍和梁老师授课,使大家对葡萄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学习到了葡萄酒品鉴的基本方法,所内职工收获颇丰。

 最后,王所长邀请房院长及学院教职工能够有机会去研究所考察交流。同时,为学院赠送了航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