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传达学习关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

作者:刘蓉蓉 图: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亚丽副书记就《关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进行了传达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整治对象、整治内容,并从九个方面就有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政策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认真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管好身边事、身边人,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建立清清白白、风清气正的上下级关系,共建和谐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学院分别在1月9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1月15日党委专题会上传达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精神,学院领导干部公开对组织作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绝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学院还制订了《葡萄酒学院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为组长、院长和副院长(纪律委员)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落实学校专项整治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