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即 

作者:曾翠艳              发布日期:2015-05-21     浏览次数:

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工委承办的“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将于5月23日晚(本周六)在我校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我院团工委在2005年创意发起的“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的经典活动之一,至今已走过10年,举办10届,先后为我校选拔出张佳乐、万芳慧等多名出色的主持人,她们在杨凌电视台、校庆晚会上都有精彩表现。

本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于3月22日启动,活动分3个层次进行: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以海选方式进行,从报名的50余名选手中选拔出32组进入复赛;复赛通过“自我介绍”、“个性展示”、“评委提问”3个环节选拔出12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以“我是主播”、“巅峰对决”、“特别现场”等环节进行现场淘汰选拔比赛,最终评选出“金话筒”、“银话筒”和“铜话筒”主持人。

在活动筹备过程中,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干部集思广益,分工协作,通力配合,勤奋工作,保证了活动各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决赛的成功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进入决赛的12组选手分别来自机电、外语、创新、植保、生命、葡酒、动医、林学、动科、资环、人文食品等12个学院,我院2013级丁雅楠将代表学院进行决赛角逐。目前活动正处于决赛前的投票阶段,欢迎大家为自己喜爱的主持人投票,让他们的风采因您的关注而更加熠熠生辉!

(投票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jk5NzQzNA==&mid=208191778&idx=1&sn=ddc5c64dd8940716e9b64a5f95a81056&scen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