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申报评选工作 

作者:毛培文 杨军              发布日期:2015-06-01     浏览次数:

5月27日,葡萄酒学院组织专家开展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申报工作。项目评选工作由副院长刘树文教授主持。

    通过自由申报、现场答辩,我院学生申报的个创新训练项目全部获批。其中周焕杰团队申报的《中国文化在葡萄酒包装设计中的应用》、邓恺瑞团队申报的《葡萄与葡萄酒冰淇淋的研制》李蕾团队申报的《葡萄皮渣中多酚物质对人体口腔致病菌抑制作用的研究与应用》和郭歌团队申报的《利用白地霉酿造降醇葡萄酒的研究》等4个项目被确定为2015年校重点创新项目推荐项目;张辰钰团队申报的《葡萄酒感官特征的可视化图谱设计》、吴亚东团队申报的《辣椒素对葡萄酒味感的影响及其作用机理》和袁林团队申报的《一种新型定量醒酒倒酒器的设计》等3个项目被确定为2015年校级一般创新项目推荐项目

评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