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甘肃紫轩酒业《葡萄酒文化与鉴赏》精英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梁艳英              发布日期:2015-06-09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7日~29日与6月1日~3日,连续两期的甘肃紫轩酒业《葡萄酒文化与鉴赏》精英班培训在葡萄酒学院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对象是甘肃紫轩酒业公司的业务经理、客户代表等共计98人。葡萄酒学院根据公司要求,制定了极具特色的培训课程,包括葡萄栽培与管理、葡萄酒工艺学、葡萄酒品鉴和葡萄酒市场学。课程形式包括课堂理论教学、葡萄园实践教学和结业考试等形式。

        培训期间,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听课,与授课教师充分交流,并且课后主动打扫教室卫生,体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量身制定的培训计划和深入浅出的讲授使培训学员收获颇丰。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学院为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