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团工委喜获杨凌示范区团委“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 

作者: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5-06-10     浏览次数:

        5月31日,从杨凌示范区团委获悉,我院团工委荣获杨凌示范区团委“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

        我院团工委以“思想引领、成长服务”为主线,2014?2015学年度开展了一系列以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为目的的支教、支农、社区服务、社会弱势群体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了校园爱心活动、下乡支教支农、社区义工服务、文艺下乡、田园使者服务、雷锋活动月等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实践行动相结合,真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提高了学生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

         本次获奖是对我院团工委及社践部过去一年内劳动成果的肯定,相信在新一届团工委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共青团工作将会展现出新的风貌,取得更好的成绩!

志愿者下乡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